912.魔鬼天使安琪儿(4)

安琪儿进到自己的房间,将全身的白裙子随手脱下,甚至连房门都不用关。这个小楼房在整个城堡中,是完全属于安琪儿的私人空间。

到目前为止了,除了当时装修的工人之外,还没有人进来过。在刺客联盟中,有一些新晋的杀手觊觎安琪儿的美色,在一年前试图靠近小楼房。

但是那家伙刚刚靠近楼房的大门,便是莫名其妙的晕倒了,后来像一个疯子一样被送进了精神病医院。

大家都清楚,盟主最擅长的就是精神攻击,这是无形当中的一种力量。而这个杀手这样,不是盟主动手又会是谁?

安琪儿洗了个澡,光着全身,对着镜子,看着自己挺翘的山峰,丰满的翘臀,小蛮腰,白皙的皮肤上有几滴晶莹的水珠……

说是魔鬼的身材,天使的脸蛋,那简直是太正确不过了。

“你漂亮吗?”安琪儿子对着镜子中的自己询问道。但是这镜子不是魔镜,根本不会回答安琪儿。

安琪儿子对着镜子欣赏了一遍自己的身材,然后迅速将头发吹干,穿上小内内,bra……安琪儿也是第一次改变了自己的装扮,安琪儿穿上了牛仔裤。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