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佛骨舍利(1)

彭新宇带着手下几个副将从山洞中走出来,闪身来到李季枫和唐佳等人面前,“小姐!李少宗主……”

彭新宇先和唐佳和李季枫两人打了个招呼,向着后面跟随而来的林荣和冷傲雪,白飞雪等人点了点头

“李少宗主,你竟然来了,老头子我也就不多客气了,现在门主还是昏迷不醒,我们都是毫无办法啊!”彭新宇现在也是担忧这件事,门主不醒过来,就算不是这场争斗自己这边胜利了,在国安局那边,同样也是不好交代啊。

门主不在,小姐的身份在地门中虽然人人都知道了,但是毕竟没有进行公开的仪式,小姐是不能代表地门的。

“彭老伯是算准了我会来的!”李季枫笑呵呵的和彭新宇两人将手握在一起。

“为了小姐,李少宗主怎么可能不来?”彭新宇看了看站在旁边的唐佳,小姐也是找了一个好男人啊。虽然李季枫有戌流,但是能够代领整个门派的力量过来帮助地门,这份魄力,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

李季枫扫视了一下周围,周围暂时还没有什么异常情况,“彭老伯,先带我去看看门主!”水悠悠的中了蛊虫,上次给张妮就是将阴虱虫逼迫出来了的。

不知道这次蛊虫又是什么样子的,不知道自己究竟有没有办法解决?

“李少宗主去看看也好,不过医生说是要舍利子的佛光,才能将这个蛊虫从门主的心脏上驱赶出来!”彭新宇代领着李季枫一边朝着山洞里面走去,一边给李季枫说着水悠悠的情况。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