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5.往事秘辛(1)

唐佳在地门中呆了这么长时间,对于地门中的很多情况额也是了解一些。地门祖训,非地门弟子,是不能担任地门门主一职的。

当时娘亲就是因为这个才被地门中那么多人反对的,因为娘亲原本不是地门的弟子,只是一个武术学校的女学员。

但是机缘巧合之下,被老门主发现了水悠悠惊人的资质。所以就将水悠悠带回到地门,但是老门主还没来得及给水悠悠举行弟子招收仪式,就被手下叛乱。

老门主拼着最后一口气,将地门的叛党肃清,并肩召开大会,将地门门主之位传递给了水悠悠。虽然门内不少弟子不服,但是因为地门中一直有彭新宇和长老会的一帮老家伙帮衬着水悠悠,所以水悠悠就能够一直这样坚持下来。

当时,水悠悠就是在外出执行一次任务的时候,和一个男人发生而来关系,后来有了唐佳,然后后面就是和步轻风,卓俊毅这伙人缠斗了这么多年。

水悠悠将这些事情,能讲的,不能讲的,都是全部给唐佳讲述了一遍。很多东西,都不是地门的日志上能够写出来的。

“娘亲,那爹爹呢?”唐佳原本以为杨月如和唐正国就是自己的父母,但是现在却是知道,水悠悠才是自己的亲生母亲,那么父亲呢?

“你爹爹,他……”水悠悠摇摇头,“你爹爹和我确定了恋爱关系不到三个月,就出车祸死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