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往事秘辛(6)

“扑哧扑哧……”几声沉闷的枪声在树林中响起,这些逃走的舵主,根本都来不及发出惨叫就是倒地身亡。

从树林中走出一群黑衣人,其中一个队长模样的人对着手下道,“将他们拖走!”

这七八个舵主就这样从世界上消失了,但是知道这件事的人又有几个?

水悠悠将当初的那些事情,对着在场额的众人讲述了一遍,下面这儿舵主和副堂主,才知道,原来门主还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啊!

若不是门主聪明的话,那么现在只怕唐佳也不可能活下来。

“情况我已经说明白了,你们还有什么意见?”水悠悠扫荡了一下下面的众人。步轻风手下的那些舵主好执事,留下只有五六个了,这些都是在平时被步轻风等人边缘化的。

“有意见的,我可以给你们一个机会,你们可以选择离开,但是就不能再次在地门中担任职务了!”水悠悠扫视了一眼下面的这些舵主。

在水悠悠的气场下,又是有一批人选择了离开。其中有几个是步轻风的手下,还有一些,是自己这边堂口下面的舵主。

不用多想,这些人估计也是被步轻风收买了。这个步轻风的手段倒真是高明啊,若不是因为今天这个会议,只怕水悠悠根本不知道,自己这边还有一些人马是被步轻风暗中控制了的。

这次走的人马要多一点,大概有十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