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对弈扶桑忍者(10)

其实这里还有一个专业人士,沈艳在旁边倒是帮了不少忙。

李季枫和林荣等人坐在大厅中,看着沈艳给每个人那样包扎,李季枫心中还有点小小的吃醋的。

本港青田连人带车子被关押在地下室中,那里有几十个天宗高手看管着,暂时肯定是出不了什么问题的。

这次战斗,十五个扶桑忍者全部被击毙了。剩下的三个活口,本港青田,武潇的额那个特使,还有一个瞎子老头。

这些人究竟该怎么处理,李季枫还没有想出什么好办法。

这件事,看来自己还要向老将军请示一下,今天自己要遇到这场袭击,还是老将军提前通知了自己。

李季枫将自己的手机卡放到令狐竹的手机中,找到了老将军的号码,拨通了电话。

电话只响了一声,李季枫就听见了电话那头的声音,“好小子,没让我失望!”

其实冯凯歌也很是担心的,岛国的扶桑忍者,那都是相当□□的人物,也不知道李季枫能不能对付的了。

但是现在李季枫给自己打电话了,那就说明,李季枫那边的事情应该处理完毕了。

“多谢老将军点拨!”虽然老将军不说,李季枫也可以从安琪儿那里得到消息,但是老将军说了这句话,那意义就不一样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