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李季枫的猜想(5)

“嗯,我知道的,少爷!”令狐竹的脸色有些羞红,突然抬头看了一下李季枫,从李季枫怀中爬起来,对着李季枫微微一笑,“少爷,晚上……我等你……”

断断续续的说完测这句话,令狐竹羞涩的一溜烟的跑到了楼上去!倒是让楼上的那些女孩子吓了一大跳。

整个大厅中有只剩下李季枫一个人了,李季枫看了看楼上,今天这些女孩子都是被吓坏了,就让他们在家里休息一下。

安琪儿和海伦,以及牲口这些人还在青红帮总部那边,很多事情,李季枫还是需要去处理一下的,至少要表示谢意!

李季枫想到这些,连忙从大厅中离开,向着旁边的青红帮的总部赶过去。

上午李季枫和林荣处理本港青田那些人的时候,安琪儿和她的手下并没有出现。

李季枫从别墅中出来的时候,林荣马上跟着李季枫一起朝着旁边的别墅中赶去。

李季枫一边走一边向着林荣询问道,“三长老,外界的反响如何,社会舆论怎么样?”

林荣当然知道李季枫问的就是关于本港青田的这件事,中午电视台报道了这件事之后,后续肯定会有很大的反应。

这是李季枫的猜想!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