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送上门找抽的(1)

武潇点点头,其实他也没指望龙剑能够回答出来。

“总统,若是这些人真的将李季枫杀了,那我们的项目岂不是要全部交给他们?”龙剑对于这个项目是非常关心的。

“哼,若是他们真的能够将李季枫杀了的话,我倒是高枕无忧了!”武潇转头看着龙剑,眼神中充满着一种无奈。

有时候,武潇真有一种感觉,这个李季枫就是上天派来专门对付自己的!不然,怎么自己这边,只要遇到什么事情,只要李季枫插手了,就会变得一团糟!

今天在这里遇到了这样的诡异的情况,本港家族能够利用那种神秘的力量,那李季枫当然也是有可能接触到平常人所接触不到的力量啊!

武潇稍微一思考,越来约觉得这是很可能的事情!

龙剑站在武潇旁边,都不知道该说什么,自己这次任务又没有完成,龙剑自己都是感觉到有些羞愧了!

看到今天那个黑侠所表现出来的东西,龙剑这才知道其实世界上还有很多东西,并不是自己所知道的!

今天已经是周四了,李季枫准备周五对春江省动手的,所以今天风飞扬就已经亲自到春江释林大虎的父亲群谈判去了。

虽然大体方向林大虎和李季枫两人已经确定下来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