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5.速决,行动结束(7)

李季枫和林荣这么一辆车子进入到城东,根本不会引起多少人的注意。但是李季枫还是小瞧了黑衣社的能力,李季枫和林荣的车子刚刚进入到城东黑衣社的地盘。

那边马上就有小弟向上面汇报,“社长,那个年轻人到我们的地盘上来了!”那个小弟呆在子=一个茶楼的二楼,敲是可以看到李季枫等人从车上下来。

“那个年轻人?”那个小弟的耳麦中,一个有些沙哑的声音传来,而且汉语还有些生硬。

“就是昨天那个杀了我们一个实验体的年轻人!”这个小弟看来地位还不低,竟然知道昨天晚上出动的实验体。

“八嘎……”耳麦中那个沙哑的声音显得有羞怒,那几个实验体是他们培养出来的第一批成品。这是花费了他们不少的心血的,但是昨天刚刚释放出去,竟然就被对方杀掉了一个,这个年轻人实在太可恶了!

“他们在哪里,马上给我抓住他!”这个黑衣社的社长名叫沙田由纪夫,受命在春江市已经潜伏了十多年了,一手创办黑衣社,以此做掩护,然后慢慢培养这些黑暗生物。

“是,社长!”

这边汇报的是一个小队长,他本来是打算在茶楼找两个小妞松松腿的,但是突然发现昨天手下汇报的那个年轻人。

而且,从侧面他还知道,这个人,在黑虎队那边,地位并不低。据说,那边这次行动就是脏年轻人指挥的!

若是自己将这个年轻人抓住了的话,那岂不是立了大功?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