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沙田由纪夫覆灭(4)

“安琪儿老婆,你看他们一个个的怎么非得要穿的那么骚包?”李季枫对着旁边一脸警惕的安琪儿到。

“……”安琪儿有些无奈的转头看了李季枫一眼,“这是光明神殿骑士们标准的装备,每个骑士必须要这样打扮才行!”

安琪儿一边给李季枫解释的时候,一边将自己头顶上的帽子再次朝下面拉了一点。“小心点,我感觉有一个隐秘的力量正在窥探我们!”

若是之前,谁和李季枫这样说话的话,李季枫肯定以为这是在开玩笑。但是现在,李季枫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知道了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别人所不知道的东西。

“这就是那个李季枫?”索军看着屏幕上像个小贼一样四周乱看的李季枫,对着耳麦向沙田由纪夫询问道,“那个女孩子又是谁?”

索军的精神力没有安琪儿那么强大,李季枫等人没有进入到三公里的范围内,索军是无法探测到李季枫和安琪儿身上的力量的。

其实就算是李季枫和安琪儿到了三公里的范围内,索军也不一定能够探查的到李季枫和安琪儿身上的秘密。

安琪儿的精神力强大无比,根本不是索军能够那么容易对付的。而李季枫身上的那种佛光舍利,却是有着自动隐形的能力。

“这个,我们并不知道有这样一号人存在,应该是李季枫的马子!”沙田由纪夫知道这次跟在李季枫身边的有一个杨青衣,但是这个女孩子显然不是那个杨青衣。

“等他们进入到三公里的范围内之后,派人将他们拦截下来!”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