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光明神殿(6)

不用多说,这肯定是少主将这些人放倒了。

瞬间周围出现的这七八个人都是被李季枫的飞石给放倒了,八个天宗高手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己少主,这少主也太生猛了,自己这些人根本不用动手啊!

索军听到狗血对这些人不管用的时候,心中还有些惊喜的。狗血对这些人不管用,那岂不是说,这些人可能根本不是光明神殿的人?

但是索军刚刚高兴不到三十秒,马上他就发现从大门口,那几十个白袍人闪身出现在了大门口,他们身上闪烁着那种让人畏惧的白色光芒,这不是光明神殿的人,又会是哪里的人?

“快,用狗血淋他们!”索军对着门边上还剩下几个人大声喝道。

但是那些人还没有来得及动手,就是被几个大骑士手中的白色光芒笼罩住了,下一刻他们就丝毫不能动弹了!

“发□□师先生,不要做无谓的挣扎了,你们只有一个□□师,我这里全部都是子大骑士,你们根本是跑不掉的!”安琪儿手上浮现了一个明亮的光芒小球,将整个地下基地照耀的一片明亮。

这些人黑袍人法师都是适应了在这样有需暗的灯光下生活,陡然被这样明亮光芒照耀着,都是有些不适应。

“可恶……”索军本来是和一帮手下躲在几个巨型仪器后面,准备对安琪儿等人发动偷袭的,但是现在看来是不可能的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