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偷心小坏蛋(5)

在这严寒的天气下,两人觉得这似乎就是六月的天一样。

两颗小心肝扑哧扑哧的不停的跳动着,蒋倩倩的红唇首先找到了李季枫的大嘴,两条舌头搅合在一起,一发而不可收拾。

好久没有触碰蒋倩倩的身子了,大手从衣服中探查进去的时候,竟然有种微微额的颤抖。

两人再秋千上随着秋千晃荡着,在客厅的窗子边上,张媛看到这么温馨的一面,不由得长长叹了一口气。虽然当时跟着李季枫的时候,就有这样的心理准备,但是现在看到李季枫身边的女人越来越多,自己根本是很少能够和李季枫单独相处!

下午饭,大家倒是吃的很开心。

安琪儿而回大家一起玩牌,虽然安琪儿是光明神殿的殿主,但是安琪儿在玩牌的时候,却是像一个孝一样。

天色已经暗淡了,但是安琪儿却是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李季枫搂着令狐竹,看着安琪儿那一副认真的模样,心中暗忖,难道这个安琪儿老婆真的要和自己研究人体构造?

沈艳和朱丹,张妮,唐佳这些人还玩的不亦乐乎。张媛悄悄看了李季枫一眼,然后悄悄的到楼上去了。

这样明显的暗示,李季枫怎么可能不明白?

李季枫在令狐竹的脸蛋上亲了一口,“竹儿,等我一下,我先上去一趟!”

令狐竹被李季枫破了身子才不久,对李季枫那是无比的依恋。所以在大厅中,令狐竹都是毫不忌讳的和李季枫两人依偎在一起。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