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被人绑架了(5)

“白兄,这不管你的事,你已经为我做了很多,那边就先麻烦你帮满调查了,我马上就到厩来……”李季枫说完马上挂断电话,朝着别墅大门口冲去。

“安琪儿,可能我要和你们一起到机场去了!”李季枫急匆匆的将安琪儿车里面的司机干了下来,自己亲自开车,迅速朝着机场的方向奔去。

海伦和林荣两人还在别墅大院中依依惜别,看见盟主的车子就这样呼啸的冲走了。林荣和海伦都是大吃一惊,“天宗高手听令,马上向机场聚集!”

林荣对着耳麦中下达了一连串命令,自己也是从别墅车库中找到了一辆车,而回手下迅速向着李季枫的车辆追击而去。

白飞雪和冷傲汛着李季枫这样风急火燎的就走了,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出什么事情了?”安琪儿坐在李季枫的浙车上,听见李季枫接连下命令,让天宗高手马上准备私人飞机,又是让厩的冯公子帮忙……

“我的两个老婆被绑架了!”李季枫简单的给安琪儿说了一下那边的情况,安琪儿不由的皱起了眉头。

黑衣社那边的的暗黑城堡的势力被解决了这么久了,那边一直都没什么反应,现在李季枫的老婆陡然被绑架,这一连串的事情联系起来,这就很有意思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