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9.女神大明星的怨念(1)

不过看到李季枫那健硕的身板,柳烟就惹不住趴在李季枫的怀中,感受着李季枫的强健。这样,柳烟桑特别的有安全感。

两个小丫头这样依恋的趴在李季枫的怀中,李季枫心中不由得一阵心疼。

这两个小丫头的命运也够悲惨的,小小年纪,父母就那样被坏人给杀了,后来又经历了那么多……

李季枫心中暗暗发誓,从此之后,一定不能让两个受到什么委屈。

这次事件的直接凶手,虽然已经被李季枫等人拿下了。但是李季枫知道,这背后还有一个关键人物。

但是他现在还是华夏的总统,就算是李季枫想要动他,也是不可能啊。

这一切,就等到一个月之后的大选啊。张江现在已经算是自己的半个岳父了,李季枫当然是选择支持他。不过张妮那小妮子,自己得要早点将它收了。

“大哥哥,躺好,我们给你搓背……”在浴室中,李季枫躺在浴缸中,而两个小丫则是光着小翘臀坐在李季枫的后背上,用着沐浴露帮助李季枫揉搓着。

这种的感觉,让李季枫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这两个小萝莉,虽然年纪还不大,但是身上该有的都已经有了,而且好些地方都是小有规模了。

两个小萝莉全身的衣服都是□□了,只穿了小内内。胸前两个饱满的馒头,让人都是忍不住想要上前咬上一口。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