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5.女神大明星的怨念(7)

“季枫……”安琪儿刚刚想说话,马上一阵厚重的男性气息扑面而来,安琪儿感觉自己的小嘴顿时被李季枫仅仅的□□住了。

昨天晚上在那大院中被人撞破了,安琪儿和李季枫都是没有尽兴。从这里到机场,差不多要四十分钟的时间,足够两人发挥了。

一边品尝着口中的娇唇,大手一边伸进安琪儿的风衣当中,开始不安分的四处游荡着。

安琪儿从小这么大,原本的生活也是不错的,从来还没有那个男子敢这样靠近自己。更别说是这样让人在自己身上摸索,全身不由的紧绷起来。

安琪儿很想阻止李季枫一下,但是全身被李季枫吻的毫无力道,怎么可能阻止李季枫?更何况,在安琪儿的脑海中还有另外一个声音呼唤安琪儿,希望李季枫继续这样。

车厢中,娇喘嘘嘘,虽然是大冬天的,但这里面却是充满了一种浓浓的春色。

前面开车的是天宗的一个高手,他已经不是第一次给李季枫开车。见到李季枫这样的情况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是这个高手不由得有些感叹,少主就是强悍啊,这都不知道是第几个女孩子了。

而且,少主连洋妞都能到!安琪儿所展现的实力,他们都是看到了的。这样的高人,那都是神仙一样的存在啊。

“少主,快到了!”距离机场不到五分钟的路程了,前面的司机提醒道。

李季枫倒是没啥,但是安琪儿企却是心头大惊,“啊,季枫,都是你!”现在安琪儿的形象的确不怎么样。

头发有些凌乱,风大衣已经被推下了里面白色的衬衫被解开了一半,里面黑色的罩罩已经被推到了一边。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