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7.女神大明星的怨念(9)

那个胖女孩还没回答李季枫的话语,身体一软,竟然朝着旁边靠过去。李季枫有些无语了,不就是见到一个帅哥吗?有那么兴奋?

“从哪里直走,然后在下一个路口左拐,然后再直走就是了!”那个胖女孩表额能说话了,但是旁边林另外一个女孩却是能够说话。

“好的,谢谢!”李季枫和林荣刚刚准备离开,马上又想到了那个晕厥的女孩。不管在怎么说,问题的源头还是自己啊!

“他没事?”

“啊,没事没事,他经常这样的!”那个叫做瑶瑶的女孩连忙道。

许含这段时间一直在在忙演唱会的事情,今天终于是忙活忙了。今天可以回到艺校休息几天了。

许含的家庭,在厩是有好几套房子的。但是许含却是没有选择住在哪里,而是就住在艺校。

反正李墨在艺校中也是有别墅的,多许含这么一个人也不多。

许含为了不至于太过招摇,让司机在校门外就停车了,然后自己一个人朝着**学院那边走去。

快要到别墅门口的时候,许含突然感觉后面似乎有人。回头远远一看,怎么是他?

那不是李季枫又是谁?

在天南市,许含和李季枫一起经历了不少,但是因为许含的一些表现,李季枫对许含并不是特别的感冒。

但是许含在全国巡演的这段时间,脑海中却是一直闪现着李季枫的影子。自己是对他有好感吗?开什么玩笑?

一个小破孩,而且还是花心大坏蛋,柳烟和柳樱两个小丫头都不放过。许含心中这样思考的时候,又在想,这个坏蛋这是来干什么?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