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吸血鬼的传说(4)

自己再找机会对李季枫动手,将舍利子夺过来,那岂不是两全其美的事情?血魂想着这样美好的事情,都是差点笑出声来了。

“好,我同意代领族人臣服于您!”血魂从椅子上站起来。

李季枫也站了起来,向血魂伸出了一只手臂,准备和血魂握手,这样算是正是确定关系了。

但是李季枫刚刚和血魂的手臂触碰到,血魂不由的大叫一声,然后像是触电了一样缩回了手臂。

而与此同时,李季枫的手掌上,浮现了一层金黄色的光芒,像是火焰一样,正是这个东西,将血魂灼烧到了。

李季枫正在诧异之中,脑海中却是出现了诡异的一行字幕,“吸血鬼,年龄,五百岁,所属种类,血族!制服方法……”

接着脑海中出现了好几种收复血魂的方法,李季枫心中好一阵惊喜,这难道就是舍利的功劳?

说实在的,李季枫自从知道了这个舍利之后,帮助他解决了不少问题,从水悠悠体内的蛊虫,还有暗黑城堡,再到眼前的这只吸血鬼,李季枫发现这个舍利,几乎是全能的啊。

那舍利子在围绕李季枫全身旋转了一周之后,重新钻到了李季枫的体内,不知道跑到什么地方去了。

李季枫懒得管这么多。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