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再次见家长(7)

“丹丹,这菜也点的差不多了,是不是可以让他们开始上菜了?”姚天宏试探着询问道。

朱丹思索了一阵子,“差不多先就这样,等我想到了我们再点好了!”朱丹那个悬狸的模样,姚文龙都是快要被迷死了。

但是姚天宏心中却是一阵肉疼,这家伙,是要把自己当做冤大头来宰啊。

“不要忘了,那个最贵的红酒,还要来两瓶!”李季枫坐在桌子旁边,对着子服务员挥了挥手臂。

“啊……”姚天宏心中大为震惊,红酒,还要最贵的。若是那样的话,只怕自己这边钱肯定是不够了。

“怎么,今天专门宴请丹丹,你们身上钱没带够么?”李季枫听到姚天宏的话语,连忙开口问道。

“这么好的环境,怎么能够没有红酒助兴了?”李季枫最后还他添油加醋的说了一句。

这让姚文龙心中忍不住一荡,“爸,拿!”

姚天宏听了,心中忍不住要骂娘。败家子,刚才菜都是那么贵,红酒还指不定多少钱一瓶了。

但姚文龙已经开口了,姚天宏没有办法,只能开口道,“拿!”但是心里却是在滴血啊。

在等着菜品上来的时候,姚天宏也顾不得李季枫在场,准备开门见山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