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医院都是女流氓(6)

“你们,再给我上!”

这次出手的是四个人,其中就包括两个有功夫底子的高手。两个天宗高手每人对付两个,用了不到三招,很快就是将那几个人在地打趴下了。

“表哥,快点啊,这两个人有些厉害!”

“妈的,别多嘴,我当然知道!”光头手下六个人,一下子全都被放倒了,光头心中很是恼火。

“你们两个,跟我来,其他的,全部给我上,抄家伙!”光头哥现在也是动了真格,这两个有些刺头,那么就群殴。

听到光头的话语,那两个天宗高手眉头不由的皱了一皱,这么多人,在短时间里,他们是不可能搞定的。

看着光头和两个手下朝着李季枫那边走去,两个天宗高手大声呼喊道,“少主,小心,有人偷袭!”

李季枫正在品尝沈艳的甘甜,陡然听到手下的警告。心中长叹一口气,如此良辰美景,又被破坏了。

其实,李季枫先前早就感应到有人过来了。但是李季枫想着自己在天南市这边这么强大的影响力,还有两个天宗高手,应该是能够对付的。

两个天宗现在都出言提醒了,那边的人马估计还是有些厉害的。

“哎,艳艳老婆,我们的第一次又被打断了啊!”李季枫有些无奈的和沈艳分开。

被滋润过后的沈艳,现在看起来格外的娇艳,像是一朵夏日的的鲜花一样。

“哎呀,什么第一次啊,这只是我的……初吻……”沈艳娇羞默默的道。刚开始两人亲吻的时候。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