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能娶老婆吗?(3)

但是在传人的力量没成长起来之前,不知道要发生多少流血事件。虽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但是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知道舍利的力量,所以他们千方百计的想要将佛家传人杀了,然后将舍利据为己有。

这样的事情是真实发生过的,当然那是在国外。

而昨天晚上麻田桑对李季枫出手,就已经说明了这一点。空空子点点头,“掌门所言极是,那按照掌门的意思,我们应该怎么安排?”

空空子心中暗暗点点头,现在看来,这个掌门不只是表面上的玩世不恭啊。能够掌管两个帮派,还是有自己的策略的。

李季枫沉吟了一阵子,“现在你们要做的,第一点就是要调查麻田背后的人,也就是长老会联盟那边,究竟是谁知道了这个消息,若是能够将那个人拿下,这自然是好的,若是不能拿下,也要尽量将消息扩散放在最小的范围内。

至于第二点,则是,我现在的身份不能暴露,我照常过我的生活,当然,大师若是d派人在暗中保护的话,我自然是不反对的!”

李季枫分析了一下目前的情况,似乎这样的做法是最为稳妥的。从两方面入手,这样自己就有足够的空间脸修炼成长。

李季枫心中已经暗暗决定了,从今天开始,每天晚上,自己必须要加强修炼了。进入到那虚拟的空间中,早日突破到打大大梵经第二层。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