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2.援军到达了(1)

仇千仁还对着自己的私人耳麦道,“家族战队,立即出动,目标,23号监狱!”

整个恶魔岛上,大型的监狱分成三处,而在每个大型监狱中,仇千仁这边都是编号了的,这样就方便进攻!

仇千仁现在想要做的,就是打一个时间差,在对方不知道具体信息的时候,马上进攻,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但是仇千仁不知道的是,上官瑞谦这边已经知道了君不语战胜的消息。

仇千仁以为自己控制了整个岛屿的通讯,但是事实上上官瑞谦这边,同样的有着自己**的监控系统。

君不语和李季枫将王天一解决的瞬间,上官瑞谦立马下达了命令,“所有人听令,仇千仁反叛,我们务必要和君家一道,誓死守卫监狱,平定叛乱!”

而且,上官瑞谦还亲自给周阳通讯,表彰了周阳的行为,肯定了周阳的做法。这倒是让周阳有些不知所措,不过周阳很快就是将这个消息告诉了王奇明。

在君家的大本营,有王奇明和水悠悠两人坐镇,他们同样的没有闲着。天宗和地门都是有自己的通讯系统的,岛屿上的监控系统被仇千仁掌控了,白飞雪和地门的高手迅速开始调动各自的**卫星,朝着恶魔岛所在的轨道运行起来。

王奇明得到了周阳的消息,正在疑惑上官瑞谦这是什么意思的时候,白飞雪已经是将整个岛屿的画面调动出来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