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2.暗黑城堡在行动(1)

张媛和沈艳,杨青衣,苏轻柔,清雅,韩雪等人都是齐刷刷的看向李季枫。被这么多人看着,李季枫似乎有点不自在。

“老婆们,你们这样看着我,我会不好意思的!”李季枫说着还故意用双手捂着脸蛋,像个孝子一样。

在李季枫后面,冷傲雪和白飞雪也跟着进来了,大家这才确认,李季枫的确是回来了!

“枫哥哥!”唐佳娇呼一声,光着脚丫子,朝着李季枫怀里扑过去!

在任何时候,唐佳永远是第一位的,虽然其他的女孩子之间,会相互比较一下,但是他们都不会和唐佳两人争抢!

“哎哟,我的宝贝小佳佳!”李季枫伸手紧紧将唐佳搂在怀里,心中也是怪心疼的。这个小女孩,是最开始跟着自己在一起的,虽然在很多事情上帮不了自己,但在李季枫心中的位置,是无人能够代替啊。

“小丫头不乖哦,地上这么冷,怎么能光着脚丫子踩在地上了?”李季枫搂着唐佳,大手轻轻在唐佳的屁股上拍打着。

看着周围那么多女孩子,都是看着自己,李季枫想到自己今天早上好不容易终于是将丈母娘忽悠的不到自己这里来。

原来早晨大家从恶魔岛走的时候,水悠悠说是要到天南市来看唐佳。李季枫一听,都是吓蒙了,鬼知道水悠悠在李季枫这里看到李季枫有这么多老婆之后,会是怎么样的反应?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