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6.暗黑城堡在行动(45)

这次迈克向总部那边要求是派五十个大~法师的,结果上面是派了三十个,现在这边出现了吸血鬼的人,还有那群和尚在,还不知道自己这边的力量能不能抵抗了!

迈克已经感应到了一股强大的力量正在急速向着自己靠近。

迈克让自己的那几个手下离开之后,自己故意延迟了一点,迈克一个方面是想要阻挡一下血魂,让自己的手下能够顺利离开,而另外一个方面,迈克也想见识一下,这个血王,被封印这么多年,现在究竟到了什么水平。

“呵呵,不弄死你这只老鬼,我怎么可能走?”迈克法师的声音从虚空中传来,让人根本不知道他在什么方位。

而其实上,迈克已经是移动了自己的方位,他想要试探一下,这个血魂,是不是真的能够探查到自己的存在。

其实若是之前血魂没能感应到迈克的话,只怕血魂真的是不能感应到他的。但是关键是,血魂之前按照李季枫的指示,感应到了迈克的踪迹,所以现在无论迈克怎么移动,血魂都能死死咬住迈克。

血魂眼睛中闪过一丝红光,很快看到迈克就站在那一栋建筑物的后面,血魂手中一道血色雾气浮现出来,凌空疯狂的一掌,朝着迈克那里轰击而去。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