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5.行动!开始!(14)

“宝儿,我知道你还在为师傅将光明神殿的殿主位置交给我而记恨我,但是你可是知道,处于这个位置,压力是多么大?

师傅所你性子急躁,担任这个位置,只怕是难以和暗黑城堡对抗。若是你真的想要这个殿主的位置,我可以让给你。”安琪儿可谓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但是山田宝儿却是冷哼一声,“谁媳什么殿主,所谓的困难,只是你编造的!看你和那个李季枫眉来眼去的,只怕你们之间不清不楚……”

山田宝儿不知道安琪儿和李季枫究竟是什么关系,所以出言试探一下。自己之前就和李季枫说了,若是敢和安琪儿发生点什么的话,自己会把他的那个玩意给剪了。

“你想多了,李季枫曾经救我我一命,所以这次李季枫邀请我过来帮忙,因此我就过来了而已!”安琪儿微微一笑,淡淡的道。

山田宝儿听了安琪儿的话,心中稍微安然一点,原来,这个李季枫还没有和安琪儿发生点什么。

李季枫虽然是在上面讲话,但是实际上,他的耳朵动用了佛骨舍利的力量,一直在监听着下面的安琪儿和山田宝儿的对话。

听到安琪儿的话语,李季枫真恨不得将安琪儿抱着狠狠的亲几口。

这个安琪儿老婆,实在是太善解人意了。现在让两姐妹就和好,这不太现实,但是至少现在自己的那玩意是保住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