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9.行动!开始!(28)

“有男朋友了?什么时候的事?你怎么没跟我说?”苏轻柔的母亲显然有性惊。

“您忘了,上次我不是跟您提过一次么?”

“好啦,好啦不管这个,你男朋友家里是做什么的,人怎么样?”苏轻柔有些无语,苏轻柔知道,自己的母亲看人有些带着有色眼镜。

还好李季枫家里也不是那么差,至少不会比小姨介绍的那个差,“妈,您就放心,人家父亲马上就是天南市的市长了,母亲是中心银行的主任……”

“啊,这么好!”果然,苏轻柔一说李季枫家里的情况,苏轻柔的母亲顿时就吃惊了,“女儿啊,人家多大了,你该不会是……”

现在信息这么子发达,苏轻柔的母亲也是知道小三的说法的。

“妈,您想哪里去了?人家才十八岁了!”苏轻柔可是不敢说李季枫是自己的学生。本来李季枫比自己小,这一点母亲可能就有些接受不了,若是说是自己的学生的话,不知道母亲会不会让自己继续去相亲。

“嗯,十八岁,这虽然比你小了三岁,但是毕竟不是那种老男人就好!那这样,你小姨那边,我去推脱了,这周末,你带着你那个男朋友回来吃饭,就这样!”

“妈,我很忙的,哪有什么时间啊!”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