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4.再一次的见家长(13)

“不用啊了,就这样,待会我给你们收拾房间,我们出去帮小李去!”杨一莲的语气不容置疑,苏轻柔也只能无奈的一笑。

让李季枫和自己同房,李季枫自然是开心不已的,只是自己今天晚上还能守身如玉么?

客厅里,李季枫将杨一莲家里原来的那个旧电视拆下来,然后按照说明书将新电视装上去。

慢慢调试,刚刚画面弄好,然后将那些垃圾装到了纸箱子里,外面突然闯进来一个男人……

苏轻柔的父亲苏童,今天在村东头那个亲戚家帮忙,早就听老婆子说女儿今天要带男朋友回家,所以苏童一直都惦记着这个事情。

那边的事情一忙完,马上就回家来了。

在路上,苏童遇到了好几个相邻,都朝着苏童道,“苏老大,你们家找了一个好姑爷啊,哈哈,这下你享福了!”

苏童不以为意的一笑,苏童早知道,自己女儿看上的男人,肯定不会差。

苏童刚刚到自家院子里,就看到了一辆有着圆圈圈标志的车辆停在院子里。这车苏童认得,那是宝马,要好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

看来轻柔的这个男朋友说是市长公子,看来是不假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