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2.奇葩岳母(1)

“苏轻柔啊!”其中的一个手下不知道执事问这个话是什么意思,不过还是马上回应道。

“这就对了,他们肯定是到苏轻柔家里去了,快,赶紧给我查出来,苏轻柔的老家在什么地方?”风衣男子一拍大~腿,他觉得自己简直是太聪明了!

这么困难的难题,自己竟然都想到了,简直是太了不起了!

要调查一个人,对于这些和尚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将电脑直接连线,然后侵入到华夏的人口系统,很快就找到了苏轻柔的信息!

“执事大人,找到了,苏轻柔就在上面的马尾村!”华夏的人口系统本身是做的不错的,但是那只是在厩那个地方。

像文昌县这边,这样的小地方,怎么可能做到那样完备的系统,所以这么快就被这些人找到了,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在哪里?”那个风衣男子扫视了电脑的屏幕一眼,上面清楚地标记了苏轻柔所在的地理位置。

在茫茫黑夜中,这个风衣男子朝窗子外面看了看。

现在已经是元旦过后了,这天已经非常的寒冷,这么晚了,他们实在是不愿意动弹。反正上面的说了,暂时又不会动手。

“行了,找到他们,我们的任务就完成了!桑田,你和麻丑到上面去看看,确认苏轻柔是不是在那里!我把这边的情况给上面汇报一下!”这个执事对着手下人吩咐道。

“执事大人,怎么又是我啊!”那个桑田还想多说话,但是执事睁着大眼睛看着他,桑田立马闭嘴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