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突破封锁(18)

“是的,长老,现在少主一直处于昏迷中,天南市这边的医生都是束手无策,所谓车我打算带少主回来找和博士!”电话中,王奇明几乎是听到了飞机轰鸣的声音。

“好,马上回来,我这就让人准备。”王奇明挂断电话,裤子都没穿,就打算朝门外跑去,但是跑到门边了,发现下~面有些凉飕飕的,这才连忙回来船上了衣服。

“小枫出什么事了?”李青霞有些慵懒的从床~上坐起来,也是迅速将衣服穿好。这个李季枫,在王奇明心中的位置,李青霞自然是知道的。

这个老头,都是在天南市守候了十年,这小子身上,肯定是有非凡之处。现在李季枫出事了,王奇明当然是心急如焚!

“一时半会说不清楚,我要马上去叫和博士,可能要准备给李季枫动手术!”王奇明将耳麦带上,对天宗总部所有的执勤人员迅速下达了一连串的命令。

天宗当时虽然在内乱的时候,元气大伤,但是经过着几个月的恢复,现在全国的情报网,还有杀手候补人员,都是全部补充完毕,天宗又恢复到了之前那勃勃生机的状态。

林荣和李季枫等人的飞机到达天宗总部的时候,都已经是快晚上十二点了。

但是王奇明却是亲自到飞机跟前接李季枫,看着李季枫苍白的面庞,王奇明也是有些心疼的。

李季枫的两个媳妇,苏轻柔和沈艳也是在一路。大家跟着王奇明直接进入到了天宗的内部,那是在山体中间的实验室!

进入到里面,顿时就能感觉到子里面的空旷,还有各种高科技元素。

大型的粒子加速器,激光切刀……好多东西,都是众人闻所未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