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突破蜕变(3)

王奇明和空空子两人也是到了天宗主建筑的大厅里面,“空空子大师,我让人准备一些斋饭,我们先吃过了,然后您再去休息吧!”

“好!”

李季枫和风如在第一次交锋中,风如重伤,和手下连夜坐飞机逃到了东海的公海之上,然后被烈风一路护送着,朝着天竺大本营那边赶去。【

李季枫也是一直处于在一种昏迷中,不过这对于李季枫的影响倒是不大。因为李季枫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好好修炼一下天竺十三残剑和如来神掌,另外,在大梵经虚拟空间里面,那个和尚也会给李季枫展示一些特殊的运行功法。

时间一晃而过,已经是三天过去了。

苏轻柔和沈艳就那样守护在李季枫所在的盒子旁边,两人都是两天两夜没吃没睡了,直到第三天,两个女孩子都是抗住不住了,这才稍微睡了一下,喝了点粥。

李季枫利用这三天的时间,一鼓作气,竟然将天竺组十三残剑中前十招都是融会贯通了,而如来神掌总共是七掌,李季枫也是掌握了五掌!

不过李季枫不知道的是,他身体外面的那个强化液盒子,是连通到天宗那个巨大的能量库的。

和博士按照自己的秘密配方,制造了数百吨的这种强化液体,但是和博士在第三天调出能量库的数据一看,顿时吓尿了。

因为能量库的强化液竟然被李季枫消耗了百分之八十,而且,李季枫身上那个奇怪的东西,似乎还在不断的吸收从液体中的能量,那模样,就像是一个无底洞一样,一直源源不断的在吸收着。

不过幸好是,那东西吸收的速度要慢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