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4.蛊毒少女(13)

但是现在风如出关之后,所有的和尚算是疯狂的行动起来。

所有人的目标,都只是一个,那就是华夏天山,天宗总部。

了然大师虽然急切,但是那边空空子大师已经说了,那边已经做好了万全之策,所以了然大师并不怎么担心。

而清真寺,撒戈达,圣之城堡……这肖老代表,发现了天竺和尚的疯狂行动之后,都是第一时间将这个消息传回到本国去了。

虽然大家相互之间会结盟,但是对于佛家传人的寻找,对付佛骨舍利的寻找,从来都没有终止过。

现在天竺的风如这么拼命,那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他们发现了风水舍利的踪迹或是佛家传人的消息!

而在天宗的李季枫,将那些提前来拜见的人接待完毕之后,给他们的安排的住处并不在天宗总部。

天宗总部本来是修建在天山的一个山谷当中,而距离这里一个多小时车程的地方,还有一个县级市的。

李季枫让天宗旗下的十大宾馆全部空出来了,将这些人都安排到那里去了。而且,李季枫还特别交代了,三天之后,一定要得到李季枫的通知,才能前来观摩自己的登基。

因为李季枫已经能够预料到,在三天之后,这里肯定是有一场恶战的。

现在,在会议大厅中,山田宝儿,安琪儿,血魂,林荣,彭新宇,君天虹,龙渊,张墨,空空子,智空,王奇明,冷傲雪,白飞雪,李青霞,叶霆锋……都是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