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9.对决暗黑城堡(4)

突然脚下一空,“啊……”那个高手还只来得及惊呼一声,整个身影就朝着悬崖下面掉下去。

周松大吃一惊,朝前面一看,顿时发现前面的路竟然被截断了,刚才那个高手落脚的地方,已经向着山崖峭壁中凹陷进去了。

而在对面,已经出现了好几个黑衣人,手里的冲锋枪直接朝着周松这边扫过来。

周松毕竟是天宗高手,本身的鬼影步修炼的还是不错的,一边躲闪着那些子弹,一边催促着自己身后的高手道,“快点撤退,快!”

后面的那个高手迅速的闪动身影,但是脚下刚刚在地上踩了一下,身影也是再次朝着山崖喜爱坠落而去……

周松心中大吃一惊,原来这个密道,已经被天宗秘密改造过了!

周松鬼影步急速发动,趁着前面的路还没完全被截断,三下两下从小路上疯狂的逃回来了……

“事情就是这样的了,看来我们想要从后山上闯进去,估计是不太可能的了!我们只能按照原计划正面进入了!”周松和格林一边朝着山下走去,一边对格林道。

格林点点头,开始还以为周松能够给自己找到一条捷径的,但是现在看来,似乎这是不行的啊。

这尼玛,早知道这样,要和周松合作个屁。不过想到周松给自己的那支票,格林心中还是很高兴的!

“就这样吧,我们先回到明霞市再说!”格林招呼着周松,几人和一群游人消失在山脚下。

而在天宗总坛那边,李季枫当然是接到了手下的汇报,说是有人准备从后山闯进来。李季枫心中一惊,心道好在自己之前将后山的防御力量加强了,不然的话,这次可就麻烦了。

李季枫在中心控制室将后山反而防御画面调出来,一看这画面,王奇明和李季枫就看出来了,那是周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