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2.这小伙子不错(5)

可是又能怎么样呢,毕竟李季枫现在还好好的。

“你个臭小子,这么不中用,喝点酒就醉的不像样子”徐春青不客气的瞪了许昭一眼。

许昭吓了一跳,本来扶着徐春青的手一个哆嗦,差点丢开,他现在只是装醉,其实以他的酒量,在喝几杯才能达到父亲这样的情形,没想到父亲这么不给他面子。

而李季枫看的哑然失笑,没想到许含的爸爸,还害怕自己的爸爸,实在让人意外,而许含表现的就像司空见惯一样,丝毫没有在意,听到让两个人单独在一起,许含心里有那么一丝窃喜,虽然在飞机上面的时候,和李季枫来了一次盘肠大战,共赴巫山,但是她心里却想着永永远远都和李季枫呆在一起。

和李季枫在一起的时候她永远也不会厌倦,一时间不由得偷看了李季枫几眼。

“鞋,带着小李去你的房间里面,我在这里收拾一下。”许含的母亲温柔的横了许昭一眼,对许含说道。

“嗯,妈妈。”季枫这才第一次到自己家里来,就让李季枫到自己的房间里去,这多不好意思啊!不过许含虽然脸上不好意思,但还是拉着李季枫的手,向自己的闺房走了过去。

不过走的时候许含并没有看着李季枫,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因为许含不好意思。

“伯母再见!”李季枫冲她们打了个招呼,等他们点头示意以后,李季枫就反握住许含的手,跟着许含进入了她的香闺里面。

刚刚进入里面,李季枫就闻到了一阵扑鼻的香味,他不由得仰起脸,仔细品闻着诱人的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