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0.这把圣剑不错(12)

许春青笑骂了一句,但是脸上的高兴却怎么也掩饰不住,快速踹到了自己的怀里面。【:

“咳咳,那个,季枫,路上一定要小心点。”许昭咳嗽了几下,有自己的爸爸在这里,他有点施展不开。

李季枫笑着点了点头,他把许昭拉到了一边,对许昭神秘的说道:“伯父,下次在来我给你一株两千年的人参。”

“额,哈哈,你这臭小子,你是在看不起我的能力吗!”许昭瞪了李季枫一眼,不过见四周没人,马上小声的对李季枫道:“什么时候拿来?”

“回头我给你快递。”李季枫半开玩笑的说道。

许昭大喜过望,和李季枫又扯了几句,就对许含说道:“鞋,快送送你老公。”

许含俏生生的点了点头,不舍的盯着李季枫,就要和李季枫告别了,要不是她强颜欢笑,眼泪早就流出来了。

都道别了,李季枫和许含一边走一边互相看着。

“你别难过了,你要是实在舍不得,就跟我一块回去吧。”李季枫摸了摸许含的脑袋,爱怜的说道。

本来他打算让许含和自己一块回去,但是许含想要留在这里陪着自己的爸妈和爷爷,她心里是什么意思,李季枫又怎么能不知道。

“我才不,我霸占了你几天,也该其它的姐妹和你在一起了,等过年以后我在找你。”许含脸上虽然不舍,但是却露出坚定的目光,让李季枫感动不已。

李季枫冲许含摆了摆手,他知道如果在这样今天就不用回去了,所以下定决心要上飞机。

“老公!”李季枫刚走,许含又疯狂的叫了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