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2.我是你们的掌门(16)

现在也没有全部继承舍利子的能量,如果那种能量发挥出来,别说一个圣甲虫了,就算整个教廷的人过来都是歇菜的份,可是现在不一样了,毕竟人家的能力太强大,只能暂时躲避。

如果让他们这些人挡着他们,然后借着李季枫的速度,肯定可以让李季枫逃脱这里的,只是他们几个,就要死在这里了。

“在神圣的光辉下,黑暗是逃不过光明的笼罩的!”甘多夫摇了摇头,一脸神棍样,他看着手里的圣经,又一圈银白色光晕笼罩战场,那光晕和李季枫的大梵音差不多,对敌人有攻击效果,对自己的人有加成效果。

空空子和十八罗汉等人都是感觉到一股压力,仿佛身上背了一块大石头似的,浑身的实力,却要用一部分来抵挡这股突如其来的压力,三个白衣大主教如鱼得水,奋起直追,对空空子等人穷追猛打,一瞬间李季枫等人陷入了绝对的下风。

如果他们知道甘多夫也为他们预留了一枚爱国者导弹,不知道他们还有没有信心让李季枫从这里逃脱,现在他们心里其实还有一点希望的。

“甘多夫,既然你来捣乱,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李季枫面无表情的看着甘多夫,见那个圣甲虫又一次追了上来,他的鬼影步连闪,险之又险的躲过了圣甲虫的追击,随后来了一个高墙上面。

“是吗?这似乎是你的所有底牌了哦,你好像没有办法在对我做什么了哦。”甘多夫把圣经背在身后,他倒要看看,李季枫还有什么底牌,不过他怎么感觉,心中有点不妙呢。

哼,这个李季枫,根本就没有其它的能耐了,就算有,难道还能对圣甲虫怎么样吗?他有十足的信心,这一次就算不用导弹,也可以把李季枫灭了。

“那好,让你看看我的绝招!”李季枫一下子跑到了广场中央的金佛上面,一脚踩在了金佛的光头上,然后手一挥,让人惊讶的是,他的手里面竟然出现了一把榴弹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