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6.教廷的人(12)

李季枫赞叹了一下,高等仓就是高等仓,他伸手接了过来,轻轻抿了一口,而那个空姐,却还没有离开。

“你还有什么事情吗?”李季枫不由得对空姐说道。

“前面就是厕所,女厕所很少有人哦……”空姐突然冲李季枫暧昧的眨了眨眼睛,李季枫这才注意到,这个空姐腿上旗袍开叉似乎太高了一些,只要她走路,那么里面纯白色小内内就会暴露出来一部分,让人很有探索欲。

十八罗汉和智空等人都是装作没有看到,至于林荣也目不斜视。

这时那个空姐的腿抬了一下,里面的底裤完美的暴露了出来,李季枫看了一下,满头大汗,关键部位还是透明的。

她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是想要把李季枫约到厕所,做一些神秘的事情吗?

李季枫无意间用透视看了一下,突然眼神一凝,因为这个空姐的屁屁上面,居然夹着一个四方框的小物件,而正对着屁屁内部,只有拉屎才可以把那个东西拉出来。

他在仔细观察,这个空姐的臀部一直在用力的憋着,在这里站着的那么长时间,那肌肉竟然一点也没有松弛。

这是怎么回事?那个东西,十有是一个窃听器,不过也不尽然,李季枫可是知道有一些间谍在盗窃了国家机密的时候会放在一个优盘里面,然后塞进肛门里面运输出去,下一次去厕所得时候可以顺着大便排出来。

这种情况和空姐的情况类似,而这个空姐来找李季枫去厕所,是什么意思呢?

“女厕所,不错哦,不知道里面干不干净,一会一定要过去看看。”李季枫表面不动声色,装作吞口水的样子舔了舔嘴唇,这一切都看在空姐的眼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