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9.诡异变种人(10)

很快,前面就出现了大量的穿着白衣和红衣的教廷的人,为首的甘多夫来到了四人面前,眼中的恨意一闪而过,眼里满是平静。

“李季枫!”甘多夫叫了一句,平静的看着李季枫。

是他……

智空认出了这个教廷的人,就是上一次去白马寺捣乱的家伙,没想到竟然出现在了这边。

但是那后面上百个密密麻麻的白衣和红衣大主教,让智空和血魂三人看得头皮发麻。

黛布拉似乎也知道教廷,所以在看到甘多夫的那些人的时候,眼中露出恐怖的目光,这么多人,除非李季枫有其它的后招,不然他们肯定要被俘获的。

“难道你来找我吗?我去,你的双脚都可以长出来,那你的老二是不是也已经长出来了?”李季枫笑着对不远处的甘多夫说道。

现在他知道几个人可能跑不掉了,看到那些红衣大主教和白衣大主教,一颗心不断地往下沉,千算万算,没有算到教廷会在这个时候过来捣乱。

“你把黑手党的总部怎么样了?”甘多夫像是没有听到李季枫的话,反而对李季枫问道,心里也暗暗吃惊,把黑手党的总部给炸掉,这也太疯狂了,就是他们教廷也不敢做出这么过分的事情。

可是李季枫却无所谓的说道:“上一次你用什么导弹对付我们,这一次我用在了他们身上,不过黑手党的人马上就要追过来了,难道你要和我们交战吗?”

实际上李季枫也不知道黑手党的人会不会追来,但是此时也不能不这么说了,毕竟甘多夫现在带了一百号人,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所以就拿黑手党来吓唬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