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4.你这个魔鬼(2)

“你,你不能这样做,如果你这样对我,季立峰大人一定不会放了你的。”凯瑟琳往后面退了几步,但是随后背上就靠在墙上,她再也不能往后面退,两腿无奈的被吸血鬼后裔掰开,同样浑身赤条的吸血鬼后裔贪婪的,一点一点的靠近凯瑟琳。

听到凯瑟琳的话,他脸上露出惊慌,不过马上怒道:“胡说八道,季立峰已经死了,他不会在来保护你了,别再跟我提季立峰!”

然而,他越是不让提季立峰,凯瑟琳越是喃喃道:“不会的,我相信季立峰大哥哥永远不会死,早晚有一天他会回来的。”

“啊,小妞,你惹怒了我,我要杀了你,先奸后杀,再奸再杀,把你的爸爸也要杀死,我要让你们死……”这个黑人吸血鬼略显歇斯底里,不知道经历了什么,但是李季枫听得却是心里一沉。

他虽然可以和他们交流,但是却不能保护凯瑟琳,自己虽然活着,但是拿这个吸血鬼还真的没有什么能力,怎么办?

“你这个魔鬼,上帝不会放过你的。”凯瑟琳黑黑的脸上浮现一抹惨白,她愤恨的对这个吸血鬼后裔说道,她脸上没有畏惧,有的只是不屈。

一个女孩,没有依靠,面对绝对的主宰,她只能像大海里面一叶扁舟,随风飘荡,随浪摇摆,不知道哪一天就消失在海面,在这吸血鬼城堡里面,只要一个小风小浪都可以要了她的命。

然而没有办法,生活就是生活,和大便一样,不管愿不愿意,都要拉上一拉。

“我是魔鬼!”吸血鬼后裔一下子扑向凯瑟琳,如恶狼扑食,贪婪的看着凯瑟琳的小身板。

“滚……”吸血鬼后裔已经子弹上膛,就差最后一步,但突然之间,他竟然感到后背一凉,那一声滚就像在心里响出的一样,让他吓了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