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你已经是死人(7)

只是消失一个小时,就已经把这件事情通知给了其余的人,李季枫不是不想见他们,只是他现在这样,实在不适合,他有种预感,很快他的身体就会修复完毕,倒是候说不定他会直接回到远在加拿大的爱登堡。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把这件事情解决以后在把她们统统接过来,才是最好的选择。

而且他现在借用福尔马林的身体也不能和老婆们亲热,只能看着他们干瞪眼啊。

“在等等,你们告诉她们我现在的情况,等我有时间一定会亲自接她们过来的。”李季枫想了想,又道:“还是我来告诉她们吧,你们两个就是两个小内奸!实在该打屁屁!”

李季枫拍了拍两人的脑袋,除了一些简单的接触,李季枫可不会用福尔马林的身体做一些的动作。

“我们等你哦,少爷……”

这天李季枫和幽月还有令狐竹完了一晚上,而他也在这里住了一晚,黛布拉似乎很忙,在和智空独处了一段时间后,就离开这里了。

同时李季枫看到他们两人从房间里面出来的时候,黛布拉意气风发,豪气干云,而智空则一脸尴尬,那眉宇间还透着一股幽怨,李季枫看的暗汗不已,他们这是要攻受互换啊。

第二天一大早,李季枫就已经起床,来到了七个苦行僧的房间,而七个苦行僧则老神在在的盘坐在地上废寝忘食的修炼。

这让李季枫暗汗无比,比起他们,李季枫可惫懒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