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他是头号通缉对象(3)

但是这样一来,势必会引来其余人的觊觎,一时间原本所有人都在犹豫要不要冒险杀了李季枫的人,虽然表面上没有什么异常,心里已经暗暗决定,今天无论如何都要抢先杀了李季枫了。【、

在加上李季枫如今的特殊身份,舍利子神殿继承人,光是舍利子这一项,足以让众多人眼红。

黑暗城堡的一个师笑呵呵的对红衣大主教做了一个请的姿势:“呵呵,你看出的他的身份,还是你先来吧,你们遇到危险的时候,我们黑暗城堡一定会出手相助的。”

出手相助?在废城发生了那样的一幕以后,虽然教廷没有和黑暗城堡战斗,但是也再无合作的可能,现在巴不得对方去死。

而这个师退到一边,不是放弃李季枫这个仙珍奇葩,而是掏出了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大人,我们发现了一个秘密,就是……好的,好的。”

他悄声的把李季枫的情况说了出来,等了一会,脸上露出喜悦的神情,显然事情非常的顺利,接着不怀好意的看着强纳森和红一大大主教。

哼,就你会搬救兵吗?红衣大主教一声冷哼,警惕的看了师一眼,也来到了墙角拨打了一个电话:“圣祭司大人,我们有新发现,我们看到了李季枫的身体,对,对,好的……”

强纳森看着他们两人的行为,并没有表现出什么惊讶的神色,而是对身边的一个骑士摆了摆手,等那个其实恭敬的来到了他身边,面无表情的说道:“调动裁决队伍过来,准备压制暴乱。”

骑士脸上一喜,连忙点了点头,飞快的向一个方向跑去。他高兴其中有一半的原因是不用在这个鬼地方了,而另外一半的原因是因为裁决队伍。

光明神殿最神秘的的莫过于神秘护卫队,他们从来不踏出神殿半步,但是如果三人站在神殿门口,足以把神殿守的固若金汤,可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