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撒旦城(24)

程天宇并没有理会李季枫的嘲笑,而是激动的对李季枫说道:“那你到底有没有办法让我恢复实力啊。”

不过李季枫并没有回答他的话,过了一会,程天宇见李季枫还没有说话,不禁焦急的说道:“喂,哥们,你说说,到底能不能恢复我的实力,如果可以,我愿意帮你做一件,不,十件事情。怎么样?”

不过他越是着急李季枫就是不说话,把他急的不得了,不禁大声说道:“喂喂喂……”

“我明天可能要离开这里……”李季枫就像没有听到他的喧哗似的,淡淡的说了一句。

他这话一说出口,程天宇的声音顿时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阵沉默。

只是一句话,足以透露出很多事情了,程天宇可不会傻叉的以为李季枫在明天会转另外一个监狱,因为在这里,转换监狱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他这句话如果没有特别的含义,那也不至于先前和他说这么多。

说实话他一直没有看到过李季枫出手,但是尽管没有看到过,也不认为李季枫是一个普通人,毕竟刚刚李季枫一语说穿他身体的状况,仔细回想,他们只在一起一天左右,就那样李季枫也没有怎么观察过他,那么他是怎么知道这一切的呢?

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李季枫不仅不是普通人,而且还是一个超级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