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撒旦城(27)

“你身上有手机?”监狱长惊讶了一把,没想到李季枫连手机都可以带出来,不过并没有因为李季枫昨天和别人打电话而惊讶,而是信心逐定的说道:“那你现在在打一个试试。”

李季枫将信将疑的拿出手机,上面显示信号满格,他试探的拨通了海伦的电话,但是却传来一阵忙音,他又拨通了智空或者李季枫的手机,依然是这样。

监狱长似乎早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一样:“我们联邦监狱有这个设备,但不是随时都在开启,一个月的时间也只有一个星期停下来进行维护,有时候一天就维护完毕,但为了节省资源,所以会多停下来几天,不过你赶得不巧,昨天刚好是最后一天。”

原来如此,没想到还有这一茬,倒是李季枫疏忽了,那么他现在离开,已经迫在眉睫了,他犹豫了一下,皱了皱眉头:“我要带走程天宇。”

“什么,这不可能!”监狱长立马夸张的大叫了起来。

一旁的福尔马林知道李季枫要离开,早就已经激动的不得了了,此时看他那么反对,不由得说道:“我师傅要办事,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你们阻止不了。”

在他眼里,李季枫就是一个充满传奇的家伙,见识了一招之间把那么多人杀死的那一幕,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