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撒旦城(32)

他们眼中的风景向后面飞速流逝,很快,本来高高在上含着高压电的高墙顿时出现在了他们的下方。

李季枫抓着程天宇的身体轰隆一声,掉在地上,尘烟飞起,他们的身影也渐渐的显露了出来。

后面那些巡警拿着枪,直到他们离开这里,才有几个反应快的家伙,对着他们离开的方向开了几枪,但是现在他们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了这些人的眼中,毕竟子弹不会拐弯。

不过他们很好奇,这么两个强大的家伙,究竟是怎么被抓到这里来的。

“快通知上级,告诉他们对方已经进入南部,把这里的情况全部报告上去!”一个头领似的家伙惊叫了几声,随即安排人从其他地方离开这里,继续追击。

这个时候李季枫也缓过劲来,虽然跳那么高对身体影响不大,但是身边的程天宇受不了啊,他此时的腿还有点软。

那堵墙虽然不高,但是上面的铁栅栏却不是一般的高,足足有两层楼,而他们就这样赤手空拳一跃而过,对身体的损耗还是挺大的。

还好,沧海式神奇无比,而且李季枫身体里面有一股非常强大的修复能力,所以现在他的身体只是过了两秒钟就已经好的七七八八。

程天宇就更加不是问题了,因为从始至终,他都是被李季枫就像提小鸡一样提着。

“福尔马林,你在干什么,还不快走。”李季枫正要离开,突然看到福尔马林举起了双手,样子古怪不已,李季枫随着他的目光往前面看去,顿时,他也学习福尔马林一样举起了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