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6.大海战(28)

根据上面的内容介绍,他们三人也明白了这东西到底是什么。

这个大家伙叫做中枢规划程序,上面介绍说是利用上帝之眼制造而成,但是并没有介绍上帝之眼是什么东西,也许是真正的上帝之眼。

他别的功能没有,但却可以利用规划程序规划世界的未来,意思大概就是在此模板上面把世界规划成自己想要的模样,接着世界就会随着他的意愿开始演变发展,有快有慢,但绝无例外,甚至在上面李季枫可以输入自己是世界主宰的信息,在未来的某一天,这一个信息会全部变成现实。

而上面也分为一些权限,其中f级为最高权限。

至于这个中枢规划程序到底有没有上面介绍的那么厉害,还有待考究,但是让李季枫震惊的是,上面记载着全世界有史以来所有的大事件,这些历史事件的发生究竟是这个程序规划的原因,还是后来人为写入的原因,李季枫无从得知,因为一个机器不会解答机器本身到底是真的假的这种问题。

“你们感觉这个东西是真的假的?”李季枫转身对安琪儿两人问道。

安琪儿是美国人,她秀眉轻撇,对李季枫说道:“如果这个东西真的是用上帝之眼制作而成的话,或许这个程序是真的也说不定。”

程天宇眼睛有点红,似乎在嫉妒李季枫:“但是到底有没有上帝,我们怎么可能知道。既然这东西的扫盲书说的那么玄乎。”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