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7.恶毒的女人(9)

“我来给你柔柔吧,杀人不急于一时,但千万不要弄伤了自己。”安琪儿关切的把李季枫的手捧在自己的胸内,用自己的手帮李季枫按摩。

哈哈……李季枫笑了一下,一下子揽过了安琪儿的娇躯:“如果你一边用嘴巴安慰我,或许还可以解决我心里的疲劳啊!”

说着他不顾安琪儿的反抗,一把抱住她的娇躯,紧紧搂在怀里,嘴巴和两瓣红唇碰在一起,他们身在海底,那感觉别有风味。

他们的两副身体也紧紧的扭动着,鼻子里冒出享受的喘息,如兰的香味从舌头的味蕾,传遍了他的四肢百骸。

一开始安琪儿还有写抗,但是随即她就握紧了拳头:既然老公那么辛苦,自己怎么能让他忍受这么大的诱惑呢?

她像是做出了什么决定一样,一边帮助李季枫揉搓他发酸的手,一边用力和李季枫痛吻,抚慰他疲惫的心情……

于是他们两个在地上坐着,干一猩人才可以干的事情,一旁程天宇趴在坎蒂丝的身上,听到他们的哼哼声,心里别提多郁闷了。

他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情况,打人打到手软,然后轮班休息的时候,竟然还有一个极品美少女帮他揉肩搓背,慰籍他烦闷的心情。

而自己呢,被李季枫仍在这里就不管了,想要做些什么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这人与人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想到这里他不禁大叫道:“喂喂,你们两个,考虑一下大哥的情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