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8.恶毒的女人(10)

坎蒂丝被黑色布条绑着,似乎嘴里的动作也有些困难,面对程天宇的猛啃,她并没有还击,反而面无表情,不时眸子里还露出一点怨恨和屈辱。

终于,过了十来分钟以后,程天宇也咬的累了,他猛然停了下来,脑袋上面的火焰也在这一刻更加的明亮,他喘着粗气对坎蒂丝说道:“你这个臭娘们,我是第一次见到嘴唇那么结实的人,你妹的,我咬了好几口,在嘴里就橡胶棒一样。”

坎蒂丝的脸色突然冷了下来,好似寒霜,她冷冷的说道:“我要杀了你!”

“你咬我啊,我还以为你不会生气,你不是让我咬吗?我要继续咬你!”程天宇见坎蒂丝脸上终于露出了愤怒,心里别提多么得意了,高兴的对坎蒂丝说道,同时他还张开嘴巴,再一次向坎蒂丝的嘴巴上面咬了过去,心里还想着,如果能咬到舌头就好了。

但是,也就在这时,坎蒂丝的脸上一声狞笑,清秀的脸蛋上面非常的诡异,突然,束缚在她胳膊上面的黑布条一下子离开了她的身体,只是一瞬间,她一拳轰击向程天宇的肚子,轰隆一声,带起阵阵暗涌,打在了程天宇的身上。

程天宇本来见他胳膊突然离开布条,还没有明白怎么回事,以为这是正常现象,但是直到他嘴里飙射出鲜血,身体飞出十米开外,他才一声大叫,哦买噶!

悲剧了,这娘们什么时候挣脱了束缚?这不科学,这不科学啊!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