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1.被男人调戏?(3)

“好,我就来!”程天宇也不再犹豫,一下子伏在坎蒂丝的身上,做着人类最原始的运动。

“我比较喜欢粗鲁一点的男人。”坎蒂丝再一次提醒道。

尼玛,这是在说自己是伪娘啊,太过分了。程天宇顿时大怒,当下卖力不已,用出了浑身解数。

坎蒂丝在他的身下似乎非常享受似的,不一会儿就发出了跌宕起伏的呻吟声音,悠远而绵长。

一个甲盖在海上漂流,原本是教廷的圣物,但是现在一来,却成为两个的载具。

李季枫的车盖和他们距离并不远,很快,两人的声音都传了过来,安琪儿和李季枫也听到了他们的声音。

安琪儿脸蛋绯红:“你那个朋友,怎么能做出这种事,就算她是一个俘虏,也不能这样对她呀!”

“嘿嘿,那也说不定,人家可能是自愿被惩罚呢?”李季枫嘿嘿一笑,抱着安琪儿,对她说道:“咱们呢?”

安琪儿脸蛋顿时大红,如今这个处境,他怎么还想着这种事!不由得装作不懂的问道:“什么咱们?”

其实她从坎蒂丝的呻吟就可以听得出来,一个女人发出那种声音,绝对是享受的声音,也就说明了程天宇并没有在强迫她,可是她毕竟是一个女孩子,虽然是西欧人,但因为身在神殿,所以还是一个传统的人。

她不禁暗想,如果自己被老公那样,为了表示自己的舒适。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