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5.被男人调戏?(7)

在海里孤独行驶了那么久,遇到游轮的第一反应就是上前求救,尽管他们什么什么都不缺,速度也不比轮船慢。

“大家准备上去,程天宇,你保护好坎蒂丝,我们两个上去看看怎么回事。”李季枫冲激动的程天宇摆了摆手,随即抱着安琪儿,在安琪儿的控制下,旗鱼拉着他们的车盖,来到了轮船附近。

坎蒂丝刚刚听到李季枫的声音,心里顿时一愣,他竟然让程天宇保护自己,没有听错吧,别忘了现在他们可是仇人,怎么能对自己这么好呢?该死,他什么意思,到底有没有拿自己当俘虏!

程天宇发现了她的异样,不禁疑惑的问道:“坎蒂丝,你怎么了。”

“没什么,不要和我说话!”坎蒂丝烦躁的说了一句,心情更加的烦躁了,他,怎么可以这样对待自己这个仇人!

程天宇摊了摊手,暗叹女人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所以也就没有和她计较。

这时候李季枫已经抱着安琪儿,如壁虎一样沿着船身,来到了夹板上面,他早已经用透视看的清楚,在这个船上,只有一个人,是一个中年人,但是有一只眼睛狰狞闭着,看样子是一个独眼龙。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