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3.大爷的女人(5)

神马?夫人?所有人脸色顿时变得精彩无比,仿佛中了大奖一样,擦,这女人顶多也就十八岁吧,而播磨君的年龄都快五十岁了,这样一个少女,竟然是他的夫人。

“是的,你们没有听错,你们也知道,播磨他没有妈妈,所以我就想要给他找一个后妈。”播磨君明白他们的惊讶,再一次解释道。

麻痹,后妈,有这么年轻的后妈?恐怕他是找一个禁脔吧!这个少女都可以做播磨的妹妹了,还后妈,虽然这里是在岛国,但也不至于干这种下流的事情吧,那可是一个真正的双十年华的少女,健健康康,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的纯净,虽然不比族长,但也是一个极品了……

这个女人年轻的容貌,就是他们把他当成女佣的原因之一,现在暗暗鄙视播磨君老色狼的同时,也为刚刚行为尴尬不已,这毕竟是播磨君的老婆啊,虽然年轻,但地位摆在那里,然而他们竟然像使唤佣人一样使唤那女孩。

“咳咳,不知播磨君有什么好办法没有。”终于有人开口了,打破了会议室短暂的尴尬,因为后妈风波,所有人都自觉的忘了刚刚自己想要喝星巴克还是龙凤茶。

播磨君一笑,见他们这么上道,也就没有计较他们刚刚的无知,笑眯眯的把自己的打算和大家说了出来……

“神马!竟然这么歹毒,不可能吧!”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