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6.大爷的女人(8)

“后来呢,你的徒弟去哪里了?还有杰克船长,难道你们没有汇合吗?”山田宝儿对敏锐的察觉到了一些事情,李季枫问道。

“汗,那个时候我们早已经失去了方向坐标了,而且已经过了两天,就算回去先不说能不能找到他们,就算能找到他们说不定也早就走了,所以我们直接向这个方向赶了过来。”李季枫并不是刻意忘记福尔马林,只是这一切都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而且,凭借沧海式,福尔马林在大海里面不会有事情的,至于杰克等人的下落,就不知道了,可以肯定的是,只要福尔马林在他们的身边,相信那么多人都不会有事情。

山田宝儿点了点头,媚眼如丝的白了李季枫一眼:“你们风尘仆仆的来到这里,竟然受到本港家族这种招待,实在是太不应该了,不如,今晚我和姐姐……”

她眼里露出了一个你懂的眼神,暧昧难明,李季枫激动了一把,眼睛都直了起来,他没想到,山田宝儿竟然开放到这种程度,居然要和自己的姐姐一同伺候自己。

他心里是一百个答应,一万个答应啊,然而安琪儿却一声娇呼,她,怎么能做出这种难堪的事情,这实在是太羞人了,就算李季枫把她的屁屁打坏她也做不出来这种事情啊。

于是她连连摆手:“不行的,我不合适,还是你们自己来就可以了,我只要抽点时间,那么一下下……”

说到后来都说不下去了,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下去,也许可以和别的女人一同伺候李季枫,但是竟然和自己的妹妹那样,实在是太别扭了吧,她怎么能做出来这种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