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大爷的女人(11)

“呵呵,既然这样,那我就敬我们的小朋友播磨一杯。”李季枫微微一笑,尽管大致猜到酒里面有毒,但是他并没有怎么在意,大不了一会喝的时候用沧海式控制,事后在吐出来就可以了。

“等一下!”播磨脸色恼怒的站了起来,大喝了一句,他居然也叫自己为小朋友,难道自己就那么像小朋友吗?

还是说毛都没有长齐,喝酒有害健康?说实话,他怒了!

见李季枫惊讶不已,他霍的一下,伸手把李季枫手里的绝对伏特加一把抢了过来,对李季枫说道:“我可不是小朋友,各个部位长的非常完善,而且我也喜欢喝真正的烈酒,所以我们换着喝!”

他把手里的芝华士放在了李季枫面前,大气的一挥手,把伏特加的酒盖打开,顿时,一股香味弥漫四周,让人闻了心旷神怡。

“播磨,不能啊,这你不能喝,你不适合伏特加啊!”一旁的老板儿子看到这一幕,胆子都几乎吓破了,八嘎,真是大煞笔,这里面有龙凤胆啊e称可以让人把生殖器从腚眼里面拉出来的剧毒,而且是专门给高手量身定制的爆裂药物,你怎么可以喝下去。

他几乎用尽了全力,但是播磨却不耐的一挥手,手上强大的力道挥舞出去,居然敢说自己是小朋友,让你们看看小朋友的力量,只见老板儿子一下子飞出了好几米远,狼狈的躺在地上:“甘甜正,你少要来管我的闲事,你说我不适合喝烈酒,就让你看看我的酒量!”

他是本港家族的人,饭店老板的儿子甘甜正怎么能和他比,所以一点阻挡的能力都没有了,而播磨却把酒拿到李季枫身边,做了一个干杯的样子,示意李季枫一口闷掉。

说实话李季枫惊讶了一把,看到甘甜正脸上惊慌失措的表情,就知道这里面肯定有猫腻,而且播磨虽然不知道,但绝对和这件事情有关联,他微微一笑,端起了原本属于播磨的芝华士:“看来播磨还是一个会喝酒的小朋友,来来,喝上一杯就可以了,不要喝太多。对身体发育不太好。”

巴嘎雅路!竟然还说自己是一个会喝酒的小朋友,难道赞扬一下自己男子汉,就那么困难吗?我看他是成心气自己的吧,不能被看扁啊!播磨肺都要气炸了,他决定用实力来决定一切,所以端着绝对伏特加,咕嘟咕嘟,一边挑衅的看着李季枫,一边把绝对伏特加死命的往嘴巴里面不要命的灌,表明了他血与火的性子,和雷厉风行的行事作风。

山田宝儿和安琪儿在一旁看的惊奇不已,暗道他们这是怎么了?不过山田宝儿却想着,这大概是播磨看到这一幕是吃醋了,不过她微微一笑,她就喜欢别的男人因为李季枫拥有自己,而嫉妒李季枫的感觉,不知道这是不是病态心理,但是,她很喜欢!所以她也就没有管他们的事情。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