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大爷的女人(14)

“好吧好吧,我服了你了,弟妹,哦不,阿姨,你是我的阿姨……”他刚刚说完,就感受到一道不善的目光向自己身上射了过来,扭头一看,只见上隐脸色铁青,一副恨不得撕吃了他的样子。

上隐!程天宇顿时想到了什么,如果称呼山田宝儿为阿姨的话,那么就等于和上隐一个辈分了,这样一来一直想要拾缀他一顿的上隐不就可以抓到把柄了吗?想到上隐那杀人的手段,程天宇差点把舌头咬掉,暗恨自己多嘴。

“我还是叫你宝儿姐姐吧,你那么漂亮,怎么可能被人称作阿姨呢,其实李季枫一直是我的哥,他是我的哥啊!”程天宇那叫一个紧张。

不行,我就要做阿姨……

山田宝儿得意洋洋的说道,安琪儿在一旁掩嘴偷笑,山田宝儿这是在故意为难程天宇啊,不过她可不会理会这个到处都显得不着调的家伙,所以只当做没有看到,李季枫自然不会多说了。

……

他们很快来到了山田宝儿的地址,先前他们来到这里的时候就已经午后了,所以经过了这么一折腾,已经快要天黑,是时候休息了,说好程天宇不叫安琪儿阿姨就不给他房间,其实是在开玩笑,不过给他的房间,确是和下人一起住的房间,实在谈不上高档和。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